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陈文昌率队开展我县电子首位产业对口协商调研

来源:

2016-07-29 00:37:58

 

为全面掌握我县电子产业发展现状、积极探索宿松电子产业培育思路和发展方向,7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电子首位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卡位电子产业园、酷米公司、南方电子、科宝电子、柳溪机械、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等处,通过现场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听取经发局对电子信息产业的情况汇报以及各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电子首位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发展计划。

陈文昌在座谈会上指出,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2016年度重点协商活动计划》安排,“电子首位产业”的对口协商内容,是今年县政协5个重点协商议题之一。县政协高度重视本次对口协商课题,精心组织筹备,加强与对口单位的密切配合,围绕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此次调研活动是为将于9月份召开的对口协商会议做准备。

陈文昌强调,打造电子首位产业,需要政府有为,在人力资源、产业扶持资金、物流配套、舆论宣传等多方面给予资源倾斜;需要企业有效,在战略规划、强化管理、与高端科研机构合作等方面提高创新能力,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高生产力;需要社会宽容,在全县电子首位产业发展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形成全社会共同理解支持、呵护配合的良好氛围。

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黎承安及县政协经济委、县经信委、财政局、法院、经开区经发局、科技局、地税局、县委党校、县政协办公室、调研室参加调研活动。(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