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践行“两学一做”,真情关爱基层群众

来源:

2016-08-11 00:41:05

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形式,寓教于“行”,连日来,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副主席陈文昌率队先后深入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县供电公司、千岭乡竹墩村,走访慰问特困委员民警、执勤交警、一线电工以及三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活动中,每到一处,叶凤鸣都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产生活状况,对政协委员以及广大交警、辅警、电工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困难委员、特困民警努力战胜困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贫困群众积极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增收致富。

通过慰问活动,让基层委员、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者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拉近了人民政协与各界群众的思想感情距离,也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深刻内涵,坚定了扎根群众勇于担责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

县政协办公室、专委办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