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县住建局整改工作情况调研

来源:

2016-11-03 23:59:06

 

11月2日,县政协组织民主评议小组部分成员对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副主席陈文昌、秘书长毕志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住建局针对县政协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据悉,县住建局围绕县政协反馈的城乡建设、工程管理、住房保障、行业管理、内部管理等5大方面的22条整改意见,逐条分析研究,逐项落实整改,逐个销号解决,明确整改措施、整改部门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叶凤鸣对县住建局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自今年4月份启动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住建局工作以来,住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自觉接受民主评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她强调,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虚心接受评议意见,真心整改评议建议,抓队伍建设促作风改进,树立住建人的良好形象。要坚持评议问题导向,把问题清单真正落实到人。要建立长效机制,在督查中补缺补差,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