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陈文昌出席2017年全县建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

2017-05-03 19:39:05

   4月17日上午,2017年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县人大人选工委、县政协提案委及有关承办任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文昌指出,政协提案是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基础上形成的有价值的规范性书面意见和建议其内容丰富、所提意见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是珍贵的社会资源和民意财富。办好这些提案,既是尊重社会各界意见,倾听民声、集中民智、维护民利的过程,也是改进工作作风实现科学民主决策的过程。希望各承办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以为民务实的工作态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尽可能使提案办理落到实处,使委员们的履职成果得以体现。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提案97件。(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