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专题资政筹备会议

来源:

2017-05-13 00:48:57

近日,县政协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专题资政筹备会议在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有关农村饮水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通过了县政协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专题资政工作方案,通报了县政协人资环委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并就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专题资政会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斯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与会委员要主动作为,加强学习,勤于调研,多献良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体现政协委员自我价值;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专题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深入基层,相互协助,密切配合,积极撰写调研材料,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确保全县农村饮水安全专题资政会高质量、高标准召开。

县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晨光、人资环委各委员和调研组成员、县水利局分管农饮工作负责人及部分自来水厂法人代表等参加会议。(县政协人资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