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2017-05-26 18:27:26

  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524日,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政协民宗委主任吴常松主持。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就人民政协的职能、政协委员如何履职作了专题讲课,县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党中央当前民族宗教政策作了宣讲县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外侨办主任李锦荣港澳台侨工作的内容和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通报了专委会前期已经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就下阶段各项活动进行协商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钱香付强调,各位委员要积极参与县政协组织的活动,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多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同时加强统筹安排,把本职职责结合起来,尽心尽责做好政协工作。(县政协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