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陈文昌主持召开夏家村“第一书记”岗位对接会

来源:

2017-07-11 19:29:56

   62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江诚到夏家村任职“第一书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主持召开了对接见面会,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夏家村“两委”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陈文昌首先结合两个月来在夏家村的扶贫经历,围绕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特色产业的发展、贫困发生率、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对新到任的“第一书记”提出了“走访、协调、谋划”的六字要求。随后,夏家村党总支书记详细汇报了村“两委”一班人、村情村貌、2017年村出列各项工作的开展等情况。

  凉亭镇党委书记就进一步推进夏家村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接招、借势、强基”的六字要求,要求村“两委”把陈文昌副主席两个月来为夏家村的谋划和思路,转化为工作实效,迅速进入状态,把格力特公司生猪养殖场项目、水电路、卫生室、农民文化广场等建设工作全面铺开;要借助政协、纪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家资源优势,施行“1+3”模式,借他山之石、谋发展之路,为村出列、贫困户稳定脱贫增收提供保障;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增强班子整体功能,使村级党组织必须向着更好、更强集体发展,切实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李江诚表示,会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做好村情调研的基础上,入户走访查实情,立足自身职能,加强协调,尽心竭力为夏家村提供支持,在协调推进工作开展上着好力,力争实现新突破。(段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