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叶凤鸣到千岭乡竹墩村上党课

来源:

2017-07-11 19:30:24

  71日,县政协主席叶凤鸣来到扶贫联系点千岭乡竹墩村与基层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丰富的党课。

  在党课上,叶凤鸣分别从思想教育、实际工作两个方面上重点阐述了如何做合格党员。要从思想上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对党的忠诚意识,要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推动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从工作上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团结的力量,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一定要践行“四讲四有”,立足工作牢固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公道正派的表率。

  叶凤鸣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对照“四讲四有”要求,联系基层农村实际,当好党的宣传员,当好扶贫开发的战斗员,当好人民群众的联络员,当好老百姓的服务员。(胡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