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资政会的通知

来源:

2017-08-08 01:34:11

 

 

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暨

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资政会的通知

 

各位常委:

经县政协十届五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资政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8月9日(星期三)上午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孚玉山宾馆二号楼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听取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县统计局关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问卷调查统计报告;听取县水利局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现状的汇报;听取大会资政发言;审议通过《关于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建议案》(草案);县领导讲话。

四、参会人员

    出席人员:十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

    列席人员:县政协各室、委负责人,县政协农村饮水安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成员,各专委会驻乡镇的副主任和部分政协委员。

邀请人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赵春,县委副书记罗敏,县委常委、副县长洪慎东,副县长黄美华;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直有关单位(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水利局、市管局、环保局、卫计委、安监局、水产局、物价局、农业委、住建局、财政局、城乡规划局、城管执法局、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

五、有关要求

1.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的,请于8月8日上午12时前向县政协秘书长请假(联系电话:0556-7825525)。

2.请县电视台、宣传信息中心派员参加会议。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

2017年8月7日

 

松协办〔2017〕26号(农村饮水资政会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