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经济委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执行情况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2017-08-25 00:26:48

 

8月21日,县政协经济委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执行情况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县政协经济委主任陈麦如主持会议。县政协行政审批制度执行情况调研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执行工作实际,围绕调研报告内容进行认真讨论,提出很多可行的意见建议。

陈文昌指出,政协的专题协商会是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协商民主形式,具有协商层次高、协商课题事关全局、协商形成的共识能有效转化为协商成果,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等特点。要求办公室会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尽快形成送审稿提交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