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18-07-27 00:54:17

7月17日,县政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县政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作出部署安排。

叶凤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通过专题警示教育,使全县政协系统干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严明纪律、涵养政德,为加快打造“四个强县”、 建设美丽宿松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