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知情明政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来源:

2018-09-30 17:30:41

6月28日,县政协提案委和经济委联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知情明政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带领经济委和提案委各主任到柳坪乡就美丽乡村建设开展视察。陈文昌一行先后深入柳坪乡大地村和邱山村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中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各方面情况,实地查看了大地村吴家五房屋等建设项目,并针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基本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委员们纷纷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文昌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同参会委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陈文昌充分肯定了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与会委员作了很好发言,提供了很多社情民意信息,下步经济委和提案委要认真整理上报。他希望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多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