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2018-09-30 19:27:40

7月1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张永西、钱香付,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省政协张昌尔主席“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推动政协履职创新发展”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中共宿松县委关于印发《宿松县新时代传习中心(所、站)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中共宿松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各专委会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叶凤鸣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党建和履职结合起来,促进政协各项工作落实。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尽快完成提案的回复,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加强信息转化落实,以社情民意为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注重提质增效;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通过专题协商,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完善民主评议制度,合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各专委会要把本职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主动参与重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为宿松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