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加强交通拥堵治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

2018-09-30 19:43:48

 8月23日上午,为推动加强交通拥堵治理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徐鸿生主持会议,县政协有关室委及县住建局、交运局、规划局、城管局、公安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对城区交通路网建设、停车场规划建设、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作了情况通报;提案人对各承办单位前期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县城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进行了提案满意度测评。

 陈文昌指出,各提案人按照县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关于“加强交通拥堵治理”的提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与提案人沟通协商,提出办理意见,充分体现了委员的参政水平和部门的责任担当。希望委员们继续围绕改善交通环境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推动治理交通拥堵长效机制的建立,形成领导高度关注、部门齐心协力、市民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共同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