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8-09-30 19:51:03

 8月27日,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毕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徐鸿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随后,毕志华代表县政协机关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九聚焦九检查”以及“三查三问”,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个人表态发言,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毕志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结合实际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以案为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我,坚守道德底线,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机关整体形象。支部要抓好会后整改落实,以更大力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县烈士陵园纪念馆,瞻仰了馆内的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缅怀先烈,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