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视察我县加快工业发展若干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

2018-11-13 00:25:55

11月9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率经济委部分委员就我县加快工业发展若干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经济委主任陈麦如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经信委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关于我县加快工业发展若干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县经信委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对加快工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陈文昌指出,加快工业发展是当前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县前期出台了《宿松县推进自主创新若干政策》,下步拟出台《宿松县加快工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和《宿松县首位产业专项奖补政策》,进一步促进我县工业经济创新发展。陈文昌强调,县经信委要改进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效果,从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三个方面下功夫,即政策宣传要在网站发布,让群众能充分知晓;政策解读要通俗易懂,让群众能理解透彻;政策解释要结合典型案例,让群众能用好政策。(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