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经济委和提案委联合召开知情明政通报暨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2018-11-13 01:50:57

119午,县政协经济委和提案委联合召知情明政通报暨全体委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出席会议,县政协经济委主任陈麦如主持会议提案委主任胡孔政以及经济委、提案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工商联关于全县“百企帮百村”进展情况的知情明政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和《县政协重点提案培育、遴选和督办办法》。县政协提案委和经济委还分别通报了本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总结,谋划了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

陈文昌强调,全体委员要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思想指示精神,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提案、社情民意履行委员职责,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