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

2019-01-05 20:41:26

1月3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11个组,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张永西、郭斯文、钱香付及县政协秘书长毕志华分别参加了各界别分组会议。

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精炼、信息丰富、催人奋进,对过去一年来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工作安排实事求是,符合工作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协委员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2019年提案工作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在发言中,委员们还就党的建设、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提案撰写等相关工作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自觉的责任担当,紧扣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肖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