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社法委举行班子成员会议谋划部署2019年度暨二季度工作

来源:

2019-05-20 22:44:03

5月17日下午,社法委在县司法局3楼会议室举行班子成员会议,谋划部署2019年度暨二季度工作。县政协分管副主席郭斯文、社法委班子成员10来人出席。

   

会议围绕社法委2019年度工作重点是二季度工作安排,对县政协因机构设置和人事变动等方面原因,各专委会设置、人事安排、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等文件,进行了系统的传达学习;对社法委2019年度需督办的15件提案,逐件明确了具体的责任督办人及其督办完成时限;对社法委2019年度工作,重点是二季度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具体谋划。

就如何做好社法委的今年工作和二季度工作,郭斯文要求:社法委的每位班子成员包括每一名委员都要切实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更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二是希望社法委班子成员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妥善处理好所在单位工作与社法委工作间的关系,高质量谋划、完成社法委今年的工作任务,尤其是要着力谋划、完成好今年既定的两项视察调研活动,确保社法委到时在县政协的年度工作中拥有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是希望社法委要围绕全年的工作目标,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争当县政协领导要求的“六个一”工作目标的标杆。 w s 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