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党组暨第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7-15 17:53:58

71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暨第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钱香付,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县政协党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商议细化2019年度各专委会工作目标任务;商议了全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活动方案调整各专委会对口协商和联系单位;听取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叶凤鸣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党组要高度重视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按照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县政协实际,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对如何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叶凤鸣要求,各专委会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监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活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工作谋划上下功夫,搭建好主席接待委员日暨知情明政平台,找准切口建言资政;要在质量效果上下功夫,围绕去年重点协商课题进行“回头看”,针对今年集体提案加强跟踪督办,精心谋划好各项重要会议;要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做好政协界别和委员工作室、委员讲堂等工作,同时加强与对口部门的联系,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争先性,全面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和履职实效。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