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党组暨第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19-09-03 18:19:32

 

8月3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暨第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钱香付,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委员培训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专委会近期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安排。

叶凤鸣强调,各专委会要不断巩固工作成果,围绕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谋划好2020年提案工作,形成共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新思想,深入践行新要求,推动县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