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

来源:

2019-12-25 23:14:37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决定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在城召开。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钱香付,秘书长毕志华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机关各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报告人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各组召集人名单和委员分组名单,列席人员、列席单位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修订稿)》、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叶凤鸣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学习的新成效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凤鸣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十届四次会议。要继续做好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文稿的修改完善工作,继续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把政协工作成绩体现出来,把下一步的新思路、新举措表达出来。要做好大会发言、分组和联组会议、提案撰写的准备工作,选好题、写好文、发好言。要做好相关会务的准备工作,务必做到精心准备,细致入微。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叶凤鸣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特别是各位政协常委,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维护会议秩序,带头建言献策,带头提交提案,为广大委员作出表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全会。(肖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