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宿松“两会”时间开启

来源:

2019-12-31 19:09:27

12月30日下午两点半,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紧紧围绕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使命。

据了解,此次共有266名政协委员陆续来报到。他们带着关乎我县发展和民计民生的重要提案前来,将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并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幸福宿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卫健委窗口委员,除了做好窗口日常工作外,一年来我还助力精准扶贫,自编自导自演了小品《懒妹子脱贫》。针对社会人口老龄化现象,我积极投身我县养老护理员培训教学,以身作则,践行‘三个崇尚’ 。此次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两会中去,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都带到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政协委员杨辉在报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委员们聚在一起沟通交流,畅谈我县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很多委员还精心准备了提案,这些提案涉及与人民群众生活、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

政协委员吴垠康为本次“两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他说:“我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并且通过书写提案、分组讨论,针对我县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生态和谐等方面建言献策。本次我关注的话题是农村土地流转,通过规范农村土地流转,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村的产业发展。”(县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