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20-01-03 22:39:45

1月2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副主席陈文昌、郭斯文、钱香付及秘书长毕志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丁伯赞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66人,实到委员233人,因事因病请假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和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经现场统计、总监票人汇报投票结果后,主持人宣布,李锦荣同志当选为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学琪、石大兴、刘湘源、周骎、郭艳明、黄威等六名同志当选为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