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关于在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中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的通知

来源:

2020-02-12 23:01:58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松协办〔20202

 

关于在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中倡议

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的通知

 

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

为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贡献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力量和爱心,根据皖协明电〔2020〕3号、庆协办明电〔2020〕4号文件要求,经县政协研究决定,在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中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时间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开始

二、募捐对象

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县政协委员、住宿松的市政协委员

三、募捐原则

募捐活动以自愿参与、奉献爱心、不限额度为原则

四、组织方式

1.县政协办公室负责县政协组织的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

2.此次募捐活动既可以资金捐赠,也可以是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防护类用品、消毒类用品、诊断类用品等物资捐赠。捐赠达5000元及以上的个人或单位,办公室将颁发荣誉证书。资金捐赠主要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由县政协办公室按要求统一管理、分配。物资捐赠直接交宿松县红十字会。

3.县政协办公室负责汇总县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捐赠的资金,所捐赠资金统一由县政协办公室管理、分配并将募捐的资金和物资清单(含倡议前已捐赠情况),于每周五上午12:00前,报送至省、市政协。

    名:宿松县政协办机关特设专户

   号:34001684408053002791—0102

行:建行宿松支行

人:县政协办公室  胡立

联系电话:0556-7821454(传真)13865197965

       

附:《倡议书》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倡 议 书

 

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县政协委员、住宿松的市政协委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贡献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力量和爱心,县政协决定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要求,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一、募捐时间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开始

二、募捐对象

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县政协委员、住宿松的市政协委员

三、募捐原则

募捐活动以自愿参与、奉献爱心、不限额度为原则

四、 组织方式

(一)县政协办公室负责县政协组织的募捐活动。

1.资金捐赠: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由县政协办公室统一管理、分配

   名:宿松县政协办机关特设专户

   号:34001684408053002791—0102

开户行:建行宿松支行

(请在备注栏注明:宿松县政协,汇款单位、捐款人姓名、捐款额)

2.物资捐赠:主要是疫情防控急需的防护类用品、消毒类用品、诊断类用品。现阶段暂不接收与此次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捐赠接收单位:宿松县红十字会,地址:宿松县人民路93号。

联系人和电话:张同益 0556-5669885 13966608898

(捐赠物资时请务必备注捐赠人姓名和捐赠物资清单,并将红十字会开具的捐赠物资凭证传真至县政协办公室)

(二)县政协负责汇总县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捐赠的资金,由县政协办公室统一管理、分配所捐赠物资交县红十字会。募捐的资金和物资清单,于每周五上午12:00前,报送至省、市政协。

县政协捐赠联系人和电话:

县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胡立

0556-7821454(传真)13865197965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