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抗击疫情,宿松政协委员在行动(一)

来源:

2020-02-16 23:32:3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于新冠肺炎的形势严峻,自1月26日全县发出提前结束春节假期的紧急通知以来,我县政协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求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委员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jpg

1月27日上班的当天,县政协办公室就通过各专委会工作群和宿松政协网站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倡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服从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的作用。县政协领导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分赴各包保联系乡镇开展督查指导。县政协机关抽调9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隘口乡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参与凉亭镇太阳村和凉亭社区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县政协还在宿松政协网站及时转发市政协的募捐倡议,并于2月12日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习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政协系统的募捐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努力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人民政协的应有风采。(县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