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叶凤鸣到凉亭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来源:

2020-03-17 19:30:00

3月14日,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到凉亭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秘书长毕志华,凉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叶凤鸣到凉亭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图片1.png

在三德村姚屋卡点,叶凤鸣对卡点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仔细查看卡点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在凉亭社区火神庙卡点,叶凤鸣对正在值守的政协委员“夫妻档”表示高度赞扬,并实地走访了解火神庙街面店铺物资、物品供应和防控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叶凤鸣到凉亭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图片2.png

叶凤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稳向好,但切不可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筹“两长”和公安巡逻队两股力量,做实“五个清仓见底”各项举措,确保输入风险和聚集风险整体可控。

叶凤鸣一行随后来到宿松县佳兴米业有限公司、安徽科晟生态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晨曦陶瓷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实地察看,抽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产品流通和吸纳贫困人口就业等状况,并针对企业发展瓶颈提出了创一流品牌、定位农村市场等具体意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叶凤鸣到凉亭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图片3.png

叶凤鸣强调,各企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安全有序扩能增产提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镇村两级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全面统筹谋划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姚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