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来源:

2020-01-22 15:30:29

一、2020“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15.0

因公出国(境)费

0.0

公务接待费

5.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

 

二、2020“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5.0万元,比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是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要求、"约法三章"精神,厉行节约,三公经费支出基本保持不变。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5.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万元, 与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是我单位严控因公出国(境)人数、次数,2020年没有因公出国(境)活动安排,也没有相应经费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104号)、《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4〕527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5.0万元,比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2020年我单位仅安排正常工作中必要的公务接待开支,严格控制相应费用支出。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委员视察调研等公务来往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务接待工作的通知》和《宿松县县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0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是本单位公车2016年4月上划机关事务管理局后,机关现有一辆代管车辆。新一轮车改下,我单位进一步规范了公务用车要求,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与上年保持不变。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全部公务用车运行费,包括燃料费、修理费、过路过桥费、保险等支出,用于保障日常公务、委员视察调研等需要。公务用车购置费0.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是严格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公车改革制度,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购置经费预算安排,确保公务用车购置费只减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