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宿松县政协办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拔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本站

2017-08-18 17:33:59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拔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编制单位:宿松县政协办公室    金额单位:万元


2016年度预算数

2016年度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9.5

0

25 

 

25

4.5

10.5

0

 5.6

 

5.6

4.9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拔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县政协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拔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0.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6%,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77.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3%。与2015年财政拔款“三公”经费支出相比减少5.5万元,下幅32.5%,下降原因公务用车交机关事务管理局,宿松县政协办公室财政拔款保有量1辆。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元。与2015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减少0万元,下降0%

外事接待0万元,县政协2016年未发生外事接待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支出4.9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1万元,下降2%,下降的原因是来客和人次与上年减少,我办公务接待共126次,516人次。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主要用于省、市领导调研考察指导工作,常委会议,各专委会议,招商引资,乡镇政协工委联系会议等,我单位“三公”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和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松县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宿松县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53号)相关规定。

四、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经费支出5.6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6.4万元,下降53%,主要原因是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过路费、油费主要用于日常公务用车。宿松县政协办公室财政拔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联系方式:宿松县政协电子邮箱sszx782145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