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郭斯文参加指导九姑乡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2020-07-13 11:06:37

7月1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参加指导九姑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九姑乡党委书记石桂安对该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出检视剖析,辣味十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郭斯文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务实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深刻,相互批评较真碰硬,总体上会议气氛热烈,大家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发言上务实,达到了从严治党作用。

郭斯文强调,警示教育要进一步举一反三,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具辣味。要进一步以案示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进一步以案为戒,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身边案例中汲取教训。要进一步以案促改,提高责任担当,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石桂安代表乡领导班子作表态,乡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改进作风、心系群众,真正树好形象、当好表率,真正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力、同心同行,把九姑乡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为民务实清廉,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一起,不断把九姑乡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