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郭斯文到龙湖圩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本站

2020-07-17 09:35:23

7月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到龙湖圩督查指导防汛工作。九姑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千岭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郭斯文一行沿着龙湖圩堤坝,实地察看了水情、水位、堤坝除草、养护等情况,分析了汛情,详细询问了防汛物资准备、人员应急值守、排水设备检查维护等相关情况,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准备工作。

郭斯文要求,两个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意识,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巡查堤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主汛期安全渡汛。要落实责任人,明确职责,对重点环节加强巡查。乡村两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起表率作用,始终站在防汛工作第一线,带头做好汛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确保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汛情险情,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刘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