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叶凤鸣参加指导县住建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2020-07-17 09:36:13

 7月14日,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参加指导县住建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有”衙门作风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首先汇报了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撰写材料、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县住建局党组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当场回应表态。大家坦诚相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叶凤鸣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气氛严肃认真,问题剖析准确深刻,相互批评见筋见骨,整改措施具体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叶凤鸣要求,县住建局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积极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导,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提振住建系统精气神;二要强化落实整改意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任务、责任、时间,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落实整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物业小区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要强化从严治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余劲松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期限,立行立改、逐项落实,为顺利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张竹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