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郭斯文到九姑乡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本站

2020-08-11 16:51:18

8月1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到九姑乡督导防汛工作,该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郭斯文先后来到龙湖圩九姑段、三圩联圩防汛工棚等地,实地查看龙湖圩水位、坝体安全情况,详细了解防汛人员值班值守、巡堤查险情况,现场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石桂安对龙湖圩九姑段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郭斯文对该乡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内湖水位仍超警戒水位,龙湖圩防汛责任重大,要继续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及时应对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新的汛情灾情,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实乡班子成员轮班值守责任,与防汛技术人员一道加强巡堤查险工作,及时排除管涌、流土等险情。要加强三圩联圩防汛工作联动机制,合理调度防汛力量,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