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日”暨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知情明政活动

来源:本站

2020-08-17 08:20:17

8月14日,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日”暨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知情明政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及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龙成集团二郎油茶种植基地和本部加工厂,详细了解了油茶的生长过程、加工步骤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县林业局通报了我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县油茶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

郭斯文要求,委员们要强化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委员的职责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履职能力;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收集社情民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农业农村委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搭好台,服好务;会后要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完善好,形成社情民意或提案,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祝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