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0-08-24 11:23:08

8月2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暨十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钱香付,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政协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办发〔2020〕22号)。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会近期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安排,并对提案督办、社情民意信息报送、信息宣传、委员履职培训、委员工作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叶凤鸣强调,县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做到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提案、加强宣传等履职形式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各专委会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履职创新,提升履职质效,全面落实加强和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的重点任务,实现“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