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提案办理协商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知情明政会召开

来源:本站

2020-09-04 17:27:10

9月3日上午,县政协民宗委组织委员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暨退役军人事务知情明政会。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我县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80号关于“加强对革命烈士精神传承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者进行协商座谈,对提案中涉及的法律法规作详细解读。经过充分沟通交流,提案者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钱香付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使提案办理协商的过程成为部门推进工作、改进作风的过程;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打造我县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基地,为军人创造良好环境,引导帮助他们就业和创业,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助力地方建设中再立新功。(县政协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