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叶凤鸣主持召开乡镇政协召集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2020-10-19 09:46:07

10月16日,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乡镇政协召集人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国林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钱香付、李锦荣,秘书长毕志华,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和政协工作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宣读了《关于明确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的通知》文件,并为各乡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叶凤鸣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发挥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指示,把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

叶凤鸣强调,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广泛凝聚人心力量;要高效履行政协职能;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乡镇政协召集人要切实承担起牵头协调和组织实施的责任,要加强制度建设,在密切联系委员、群众上用情;要创新工作方法,在突出特色工作成效上用心;要强化组织保障,在服务保障工作上用力。

王国林指出,县政协坚持在创新中履职、在履职中创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自身建设有力度,得到县委充分肯定,社会高度认可。乡镇政协召集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乡镇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乡镇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为打造“四个强县”、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