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 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2020-06-30 18:23:55

  6月30日,按照县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毕志华主持会议,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支部精心制订会议方案,聚焦主题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会上,毕志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县政协机关支部班子开展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依次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毕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细化措施,切实改进工作。(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