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执行情况民主监督协商会

来源:本站

2020-11-30 08:40:11

11月26日,县政协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执行情况民主监督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郭斯文、李锦荣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县发改委、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等涉改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县政协经济委《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执行情况问卷调查统计报告》;与会四位委员作了专题协商发言。

叶凤鸣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县政协要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我县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

叶凤鸣要求,县政协机关各室委要落实好各项常规工作任务,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跟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加强协调服务,充分发挥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和委员工作室作用,积极调动他们履职的主动性、自觉性,努力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据了解,今年县政协工作共安排了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城区义务教育学位严重不足2项重点协商课题与提高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效益和这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执行情况2项重点民主监督课题,以及30项常规性工作,目前,2项重点协商课题和2项重点民主监督课题已圆满完成。(祝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