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0-12-03 10:44:03

12月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陈文昌、郭斯文、钱香付、李锦荣,秘书长毕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部分;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贯彻了全国、省、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了考察双流区政协、仁寿县政协“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经验;审议了《宿松县人民政协志》编纂方案(讨论稿)。会议还部署安排了下步工作。

叶凤鸣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力做好年底收尾工作,重点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总结谋划好十届五次全会发言、提案、会议组织等各项工作,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