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叶凤鸣率队视察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

来源:本站

2020-12-04 15:53:20

为进一步推进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12月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带领机关各室委负责人对经济委委员工作室进行视察。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秘书长毕志华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经济委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室委员构成、制度建设及组织保障等情况,并就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等进行探讨交流。

叶凤鸣指出,经济委委员工作室的设计思路与工作举措,值得其他工作室学习推广。在学习基础上,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委员工作室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筑牢基层协商“最后一公里”。经济委委员工作室要继续丰富党建内容,规范建立台账,创新活动形式,力争打造成集专委会协商、界别协商、基层协商的示范平台,做到真正“专”出特色、“专”出水平,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叶凤鸣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向界别延伸、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的有效途径,各工作室建成后,要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发挥好“请你来协商”“有事来协商”平台作用,通过开展基层群众有序参与、形式灵活多样的“小微协商”活动,达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自筹建委员工作室以来,目前全县22个乡镇、8个专委会共建设完成委员工作室28个,在建2个,分布在学校、社区等各个地方,既是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接收点”,又是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