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宿松“两会”时间开启!县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本站

2021-01-11 15:37:41


心怀发展大计,怀揣民生福祉,1月10日下午,出席政协宿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宿松正式进入“两会”模式。

            

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行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并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流程简便快捷、井然有序,政协委员们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资料。对于即将召开的大会,他们信心满满。

           

               

据了解,此次共有265名政协委员将陆续来报到,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委员们在报到处相互问候,愉快交谈,现场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为促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陈小鹏 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