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本站

2021-01-11 20:50:48

1月11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11个讨论组,就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深入讨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郭斯文、钱香付、李锦荣及县政协秘书长毕志华分别参加了各界别分组会议。


                      陈文昌参加经济企业界别组讨论


                      郭斯文参加社会科学讨论界别组讨论

                      钱香付参加民族宗教台侨联界别组讨论


李锦荣参加教育与体育界别组讨论


各个分组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求真务实、客观公正、数据详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地认真谋划了2021年工作,对新时代、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特点认识准确、工作定位准确,符合县域经济发展需要。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实在,在提案质量、办理实效和服务水平上下了功夫,提案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很大提高,较好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委员们还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人才引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业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表达真知灼见。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与实践,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