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

2021-01-14 09:52:29

  1月13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叶凤鸣致闭幕词。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主持。


  大会全景

  石承抚、叶凤鸣、王国林、吴捍东、丁伯赞、陈文昌、郭斯文、钱香付、李锦荣、毕志华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王志节、凌勇、王奕、王松青、周永久、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张永西、黄美华、曹丹凤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委书记代表县委,向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各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关心宿松、热爱宿松、期盼宿松更加美好发展的真挚情怀。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求实的气氛,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振奋精神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加强思想引领、增强政治定力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团结奋进,在汇聚发展合力、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坚持紧扣中心,在服务全县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履职为民,在增进民生福祉、创新社会治理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开拓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作为。

  县委书记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积极进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叶凤鸣致闭幕词

  叶凤鸣在闭幕词中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协商讨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通过大会发言、撰写提案、协商讨论等形式,就我县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拳拳爱民之心,殷殷兴县之志。

  就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叶凤鸣指出,一要找准位子。重点在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抓好定位,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二要把好调子。围绕根本工作任务和主题,唱响服务发展主旋律、把好团结民主主基。三要创新路子。重点抓好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确保政协工作紧跟时代、与时俱进、富有生机。四要搭好台子。重点搭好学习平台、知情平台和协商平台,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促进政协发展。五要用好筛子。筛出干净身心、过滤人格品行,充分展现政协人的品德魅力和人格形象,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11时,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杨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