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2021-01-15 15:42:09

1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副主席陈文昌、郭斯文、钱香付、李锦荣,秘书长毕志华,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上,叶凤鸣首先肯定了政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对政协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的工作中主席会议成员率先垂范,各专委会发挥自身作用,专委会工作有声有色,步入常态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精神风貌。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常委会的重要会议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开展“大学习”、组织“大宣讲”、抓好“大调研”、举行“大培训”、推进“大落实”。要统筹安排,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平台机制上重点发力,高水平谋划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

叶凤鸣强调,要打造学习型政协;要强基固本做好专委会建设;要加强委员管理和机关自身建设,做到保主保重,有分有合。对于乡镇政协工作,她指出可以借鉴四川经验,各专委会联系到乡镇,发挥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作用。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叶凤鸣作出几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谋划好今年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要发挥专委会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转变作风,在提质、增效、创新上下功夫。

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