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1-03-11 09:15:11

3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三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陈文昌、郭斯文、钱香付、李锦荣,秘书长毕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机关各室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汇报,主席会议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叶凤鸣对各室委谋划今年工作重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协在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上取得一定成效,政协工作不断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希望各室委继续努力,创新专委会品牌建设,打造各自工作亮点。

对今年政协工作,叶凤鸣强调,要强学习,在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过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强党建,在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上下功夫;要强协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等平台作用,不断扩面提质;要强监督,围绕“十四五”规划、提案督办、民生热点等开展民主监督;要强机制,在推进“两商衔接 ”实践、打造网上议事厅上搭建好平台、建立好机制,不断丰富小微协商形式,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