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农业农村委开展105国道建设 工作视察活动暨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2021-03-18 09:21:59

                                             


3月15日下午,春雨温润,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率领农业农村委主任、副主任一行7人对105国道建设情况开展工作视察。委员们认真观摩了105国道破凉段改扩建施工现场,远观了G50高速宿松出入口新貌。陪同视察的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同委员们就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做好国道沿线的配套工程等问题进行交流商讨。

                                 


实地视察后,专委会主任刘丽萍在交通运输局破凉道班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农业农村委主任办公会。首先,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集体研究讨论了农业农村委2021年工作要点,对功能型党支部开展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作讲话。郭斯文指出,去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农业农村委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写下了浓重的一笔;今年是县十届政协最后一年,5年工作如何圆满收官在于谋篇布局,农业农村委及时召开主任办公会,做到早谋划,早起步,工作思路清晰,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郭斯文要求,农业农村委要立足农业、农村、农民,围绕“一委一品”,履职尽责,做到常规工作有成效,重点工作有特色。郭斯文强调,要重点抓好“三个抓手”,一是抓功能性支部建设,结合农业农村委工作,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和一些独具特色的活动,充分发挥其作用,做出亮点;二是抓委员履职,做好委员履职评价工作,充分调动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主任委员要率先垂范,在委员履职上要做出成效;三是抓重点课题协商,要选好题,认真组织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给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