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

2021-03-24 08:52:52

319日,县政协人资环委在县残联召开主任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协人资环委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中的重要内容;通报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讨论了2021年度工作要点,对功能型党支部开展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钱香付指出,今年人资环委的工作重点是做好重点课题协商,认真组织调研,把涉及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社会环境改善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的相关课题放在首要位置;结合建党100周年以及县政协成立40周年,人资环委要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和一些红色教育等活动,充分发挥好专委会作用。要做好“一委一品”,严格抓好委员履职工作,主任委员要率先垂范,在委员履职上做出成效。

会后,开展了县残联工作视察活动,县残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残联当前办公场所的的使用情况,并与委员们就如何更好做好残联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