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一行走访县工商联

来源:本站

2021-03-29 09:40:12

3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凤鸣率队走访县工商联,就进一步发挥工商联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听取意见建议,为下步县政协开展“走进委员企业•助力健康发展”系列调研做好准备。县工商联主席刘湘源热烈欢迎县政协一行的到来,并感谢县政协领导一直以来对工商联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叶凤鸣对县工商联在过去一年里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助力脱贫攻坚以及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工商联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破解制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障碍,全力为民营经济发展鼓与呼,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更好凝聚共识服务大局

刘长征、梅本强等企业家代表,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县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秘书长毕志华、经济委主任陈麦如以及县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