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首位产业招商引资情况知情明政通报活动

来源:本站

2021-04-01 08:39:48

  3月3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率队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首位产业招商引资情况知情明政通报活动。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及县招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宿松嘉航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仲平织造有限公司、安徽普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和安徽永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各企业项目生产建设以及规划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招商中心有关负责人作了首位产业招商引资情况知情明政通报,委员们围绕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文昌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委员作了很好的代表发言,经济委要认真整理上报。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我县招商中心能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大开放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健康发展。

                           

                                                                         (祝淼)